首页/招生新闻
Admissions News
招生新闻
学校海南招生组赴海口开展精准招生宣传工作
2023-05-18
供稿单位 / 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落实2023年度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促进本科生源质量提升,扎实做好海南省招生宣传工作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召开专门会议,探究精准招生策略,加强我校与海南省知名中学的联系与合作,并组建了知名专家、优秀青年教师在内共24名成员的海南招生宣讲团。56日,学院委派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授程永强、食品营养与安全系副教授王小斐、学生教育管理科刘欣琼开展招生宣传生源基地校建设工作。

56日上午,由海南省考试局筹办的北京市重点高校在琼招生宣传座谈会正式召开10所北京高校以及11所海南高中参加本次会议。会上,程永强对我校的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历年录取情况进行了介绍

56日下午、7日下午,学院招生组成员前往海南省图书馆、北大附中海口学校开展招生宣讲工作,程永强作《你想象不到的中国农业大学讲座。本次宣讲广大考生及家长展现了尖端农业科技、农业科研魅力,生动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实力、办学优势、专业特色以及校园生活,现场反响热烈,收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会后招生组成员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57日、8日,学院招生组成员前往海口一中、嘉积中学、海南省华侨中学共4所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校挂牌签约仪式,并在农垦中学开展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校与海南各高中联系的频度和深度,促进拓宽精准育人渠道,提高我校招生声誉为我校进一步开展海南省招生咨询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