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新闻
Admissions News
招生新闻
招生新闻 | 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座谈会
2023-03-08
供稿单位 / 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效果,优化招生宣传方式,更好地帮助新生成长,3月1日,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座谈会。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白菲与2022级本科新生代表亲切交流,畅谈校园生活,共促招生宣传。

图片

座谈会上,各位同学热情踊跃,分享自己进入大学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从考生角度出发,谈论报考中国农业大学的原因,并从招生宣传方式、信息获取渠道、考生关心话题、填报志愿考量等方面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学术氛围浓厚、老师关怀无微不至,对后续在学校的学习与生活充满期待。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与会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交流。白菲表示,学校精心筹划开学工作和新生教育,扎实引导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希望同学们从学校历史和校园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开拓视野格局、增强综合素质。

图片

图片

最后,白菲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主动了解学科优势,充分利用大学的舞台进行实践探索。同时,希望同学们提高宣传意识,协助学校构筑多元宣传模式,积极与院系部门沟通交流,参加薪火相传回访高中母校活动,助力本科招生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招生信息化主管刘源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