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中学走访 | 林万龙带队赴江西省于都中学开展生源基地校建设活动
2023-03-10
供稿单位 / 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在于都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校”签约仪式。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万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白菲,江西招生宣传工作组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金政,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军,赣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强,于都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高华,于都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晓红,于都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卢志辉出席活动。于都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兴主持此次活动。

林万龙指出,此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是合作共赢美好未来的开端,促进两校共同探索协同育人机制,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于都是红军长征的出发地,高考也是未来人生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发扬长征精神、斗争精神,在遇到困难时充满信心,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于都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高华对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万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李高华指出,目前是于都实施教育强县战略发展的关键期和加速期,中国农业大学将于都中学定为优质生源基地校,是对于都中学办学质量的肯定,也是对于都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信赖。两校合作的开展将为于都中学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提高办学质量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于都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校合作协议书》,林万龙为于都中学授“优质生源基地校”牌匾。

签约仪式后,林万龙为于都中学师生做了题为《你想象不到的中国农业大学》的讲座。讲座内容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对中国农业大学这所“985”“双一流”高校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了解了新农科、新工科的内涵。最后,林万龙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信念、有理想、有情怀的新青年。

乘两校合作东风,开生源基地建设新篇章。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将以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继续与优质生源基地校携手,充分依托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开展深入合作交流,让更多中学生了解和报考中国农业大学,共同培养时代新人。

中国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慧,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韩保峰,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郭岩彬,园艺学院副教授孙亮,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张洪超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