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新闻
Admissions News
招生新闻
孙其信校长视察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现场
2022-07-08
供稿单位 / 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校长孙其信、副校长林万龙来到学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招录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孙其信详细了解了招录工作的具体流程和招生基本情况,重点询问了边远贫困地区、强基计划等招生情况,并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履职的工作作风和辛劳付出给予肯定。孙其信指出,建设一流大学,关键是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考招生工作是学校进行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反复审核,要树牢底线意识、规矩意识,确保公平公正。同时,人才培养要从招生阶段抓起,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中国农大。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工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本科生院、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