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学校举办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1-12-30
供稿单位 / 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举办。优秀组织和代表分享了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副校长林万龙出席并讲话。

林万龙讲话

林万龙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成果,并代表学校向参与招生工作的全校师生致敬。他指出,各学院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投入招生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招生宣传队伍的责任和担当。他强调,2022年招生工作要加强研判,在认真研究高招政策、量化分析招生数据的基础上科学制定宣传策略,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的有效性。

曹志军宣读表彰决定,白菲作工作情况汇报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强调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期望2022年各招生宣传工作组再接再厉,做好招生宣传的组织和策划。招生办公室主任白菲全面总结了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分析了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颁奖和聘任仪式

会上进行了2021年招生工作优秀业绩奖、优秀组织和优秀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以及新一轮知名教授科普宣讲团专家聘任仪式,林万龙和白菲颁发奖牌和聘书。

获奖代表发言 

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代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农学院副院长张海林结合学院工作特色分享了招生宣传工作的组织经验。优秀先进个人代表江发潮教授从自身角度出发讲述了收获和体会,知名教授科普宣讲团专家代表臧日宏教授从荣誉与责任、使命与担当出发,号召更多教师积极投身招生工作。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各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及成员,知名教授科普宣讲团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于表彰2021年度本科招生宣传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盖章扫描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