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新闻
Admissions News
招生新闻
晚来天已雪,赋得相见欢 ——记第三届招协大家庭见面会
2021-11-15
供稿单位 / 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6日晚7点,第三届招协大家庭见面会在第二教学楼112教室举行。本次见面会由招协主席团发起,组织部策划、主持,共分为教师寄语、部门介绍、团建游戏三个环节。

林舒曼老师首先向本学期加入招协的新成员们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招生宣传协会的成立初衷和发展历程。作为招办管理和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招协负责协助招生办公室开展各类招生宣传工作,上一届的工作主要以“薪火相传”活动为中心展开。林老师希望本届招协的工作能够不囿于此,要积极拓展、创新各类丰富的招生宣传活动,增强与招办的联系,共同建设我校的招生宣传事业。 

各部门部长依次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简单陈述。编辑部主要负责“农大招协”公众号文案的编辑工作,对“薪火相传”活动后期各小队提供的新闻稿进行审核、润色。另外,本届编辑部将尝试协助招办,参与“中国农业大学招办”公众号推送内容。 新媒体部主要负责“农大招协”公众号的推送排版设计工作,以及“薪火相传”各项宣传物料、海报的设计工作。在“薪火相传”活动前后,还需要负责“薪火相传”平台的报名审核和用户管理工作。 组织部主要负责协会内外活动的前期策划、统筹规划工作,在“薪火相传”活动中主要负责前期宣讲会的组织工作,物资的准备、发放,以及回收工作。同时将拓展各项与招生宣传相关的校园特色活动。 统筹与联络部作为新成立的部门,是招协内各部门沟通的桥梁,将主要负责“薪火相传”活动中答疑QQ群的的管理工作,并在活动后期负责协助招办,与校团委、各学院相关部门进行对接。 

各部门负责人发言结束后,全体成员又分部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由此进入了以到场成员姓名为主题的你画我猜活动中。 

图片

团建游戏

名字接龙

图片

图片

图片

秘密传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龟汤

图片

图片

图片

听歌识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总结

图片

游戏结束后,全场放声齐唱的《北京欢迎你》,给本次见面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