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校党委书记钟登华带队在江西进行招生宣传
2024-03-18
供稿单位 / 本科生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 “生源质量提升行动”,3月16日,校党委书记钟登华带队前往江西省于都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拉开学校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大幕。副校长林万龙,赣州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孙传忠,于都县委书记黄法等参加共建活动。

钟登华指出,中国农业大学和江西省于都中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2022年9月以来,中国农业大学和于都中学开展“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开展了很多交流活动,于都中学也为中国农大培养输送了一批优秀生源,取得显著成效。中国农大底蕴深厚,是我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有着光荣而辉煌的历史,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历任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高度肯定,在国家科教总体布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作为“国之号农大”,始终矢志兴农报国,取得了一大批顶天立地的重大科研成果。

钟登华强调,现代农业已经不是传统的“面朝黄土背朝天”,有最炫的高科技,未来农业一定大有希望、大有可为。他鼓励更多的少年才俊报考中国农业大学,预祝学子们金榜题名,期待和大家在中国农业大学校园相见。


钟登华向于都中学赠送学校近年来学生录取喜报

黄法代表于都县委县政府对钟登华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大学对于都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共建活动是中国农业大学支持于都的又一个具体举措,必将极大的促进于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将倍加珍惜宝贵的机遇,充分借助中国农业大学的优质教学和科研资源,加强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提升于都的办学质量和水平,为中国农业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座谈会后,林万龙为于都中学的学生做了题为《你想象不到的现代农业与中国农业大学》的招生专题宣讲,于都中学师生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青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副处级秘书饶晓盼、招生办公室主任白菲、金融系副教授李晓峰及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有关负责人,于都县人大、县委组织部、县教科体局、于都中学有关负责人,于都中学行政干部、高三年级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与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