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关于2022年暑假“薪火相传”回访高中母校活动材料提交的通知
2022-09-15
供稿单位 / 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回访小队:

为进一步总结、展示暑假“薪火相传”回访高中母校活动的成果,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即将开展评奖评优工作。请各小队按时、按要求提交材料,逾时未交者视为放弃评审资格,以未完成本次活动处理,不予表彰、补助。


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一、提交时间:

2022年9月1日8:00至10月8日24:00

二、提交方式:

本次无需提交纸质版材料,提交材料清单及详细要求见附件一。

所有材料由队长通过招生宣传服务系统提交,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二。

活动总结表模板见附件三。

为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往年经验汇总常见问题见附件四。

三、注意事项:

1.系统内不可上传压缩文件。

2.上传的照片、视频为高分辨率的原图、原视频。

3.照片、视频、PPT等文件上传前,需根据材料内容对文件进行相应命名。

4.禁止上传非本小队所属材料,一经发现,取消评审资格。

5.材料提交工作结束后,将由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启动本年度暑假“薪火相传”回访高中母校活动评奖评优工作,材料评审结果请关注后续群通知。

6.如在材料提交过程中存在疑问,可前往“农大2022年暑假薪火相传通知群(QQ群号:527333385)”进行咨询。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附件一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