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招生快讯
关于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安排的通知
2022-03-10
供稿单位 / 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北京市现阶段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校测项目现场确认及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

田径项目:2022年3月19日上午8:00起,分项目报到(详见附件1)。

足球项目:该项目考生不到校进行现场确认,录取考生的报名材料原件审核于新生报到后进行。

2、现场确认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体育教学部。

3、凡通过网上初审的田径项目考生,请于3月15-18日在报名系统中进行网上报到,并在系统中打印准考证。在现场确认时,必须考生本人到场。

4、现场确认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报到时须上交如下材料:

①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表;

②免冠一寸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同底);

③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复印件(未办理该保险的不能参加测试)。

2)考生须携带核对下述材料的原件: 

①身份证;

②学生证(应届生)、毕业证(往届生);

③国家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

④比赛成绩证书;

⑤比赛秩序册;

⑥主体管理部门出具的考生所获得的成绩(名次)以及集体项目主力上场队员身份的证明(必须采用我校所提供的模板);

⑦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

3)考生需现场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

4)我校不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时登记的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二、测试项目与日程安排

1、田径项目

2022年3月19日上午9:10开始检录(不同项目测试时间不同,详见附件1)。

2、测试要求

请考生根据项目测试竞赛日程表,准时参加测试。考生参加各项目测试必须携带准考证,接受检查。凡不按要求携带测试证件者,一律不得参加测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测试当日考生统一从我校西校区(圆明园西路2号)西北门进入校园,须出示本人以下材料并监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校报到及测试:

①身份证原件;

②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③“北京健康宝”健康码绿码(当日有效);

④“大数据行程码”绿码(当日有效);

⑤《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详见附件2,自行下载打印并做好记录)。

2、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以及防疫组织安排,入校后须按规定路线进入报到及测试区。考间休息须在指定区域。测试结束后按指定路线离开,不得逗留。考生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园内随意走动。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学校,陪考人员(家长)保持手机畅通。测试结束后,考生听从考场安排分批、错峰离场,沿原路线离开学校。家长如有接送考生,应服从公安或工作人员管理,避免考点门口人群聚集。非当日测试考生不得进入学校。

3、除上场测试外,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考生请自备口罩,测试现场提供酒精、免洗手消等防疫用品。

4、考生在参加测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反映,并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按照学校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5、考生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考生乘坐火车、飞机、地铁等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6、不能按我校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及体温异常考生不得进校测试,学校不再安排补测。

 

四、温馨提示

1、考生须提前了解属地及北京市有关防疫要求,按防疫要求配合做好有关防疫工作。

2、未尽事宜按教育部、北京市和我校的有关规定执行。学校测试安排可能视本地疫情防控要求、特殊天气等原因做出调整,我校将及时发布有关消息,请考生关注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

3、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凡存在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4、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考生和家长的食、宿自行安排。

 

五、联系方式

招生办:010-62737682

纪检监察:010-62736994

保卫处:010-62731110(西区)



附件1:2022年中国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体育测试检录流程时间表.pdf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doc

附件3:测试场地示意图.pdf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