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高中母校邮寄招生材料的征集通知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5-06

字体: 【小】 【中】 【大】

各位同学:

     建设一流大学,需要全校师生共同的努力,为了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搭建大学与中学沟通的桥梁,招生办公室现发起在校师生向中学母校老师邮寄2019年招生宣传材料的活动。关于活动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19年5月18日

二、材料情况(注:数量会根据最终报名情况进行微调)

    1)《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报考指南》,每位老师1本

    2)中学所在省近3年录取分数线单页10份左右

    3)小纪念品(暂定书签) 

三、邮寄方式  暂定平邮

四、邮寄时间  暂定五月底

    请各位有意愿的同学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jq/38884886.aspx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提示:

1、若有不同的学校需要进行邮寄,可以重复填写问卷,填写不同学校即可

2、若是出现信息填写错误,请重复填写问卷,最后会以最新填写的问卷信息为准

3、请在问卷中填写所有所赠老师的姓名,以“+”相连,如:李华+张明+……,并注明所赠老师数量(每个同学赠与老师人数不超过20位)

4、邮寄地址必须为中学学校地址(不可以是住宅地址或者其他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