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拟签约名单公示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4-11

字体: 【小】 【中】 【大】


我校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的测试工作已经结束,经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组审议通过,现将拟签约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有关问题说明:  

 

1、公示期为4月11日-4月17日如考生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向招生办公室咨询:010-62737682。

2经公示无异议后,入选拟签约名单的考生于424日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意向书”,并通过邮寄的方式办理签约手续(邮寄地址详见意向书)过期未签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按项目根据成绩顺序进行替补。未取得签约资格的考生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3如考生对测试过程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电话:010-62736994,电子邮箱:jubao@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拟签约名单公示.xls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