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考生须知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2-28

字体: 【小】 【中】 【大】

各位考生:

你们好!欢迎来到中国农业大学参加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现将本次体育测试的活动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安排

时间:2019年3月7日(星期四)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要求:

(1)凡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报到时须上交如下材料:

①经所在中学主管校长签字、盖章的报名表;

②免冠一寸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同底);

③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复印件。(未办理该保险的不能参加测试

(2)考生须携带核对下述材料的原件: 

①身份证;

②学生证(应届生)、毕业证(往届生);

③国家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

④比赛成绩证书;

⑤比赛秩序册;

⑥主体管理部门出具的考生所获得的成绩(名次)以及集体项目主力上场队员身份的证明。

⑦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

(3)考生需现场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4)我校不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时登记的拟签约等级等信息不能更改。


二、通报会安排

时间:20193716:3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CIAD报告厅(正门南侧)

内容:进行本次体育测试活动相关情况通报,我校有关校领导、招生办和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负责人将出席。


、体检安排

时间:2019年3月8日8:00

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校医院一层大厅

说明:(1)考生必须空腹。(2)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考生无需缴纳费用。


四、各测试项目日程安排与要求

1.橄榄球项目

橄榄球项目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全国统一专业测试。考生须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上进行考试报名,并按照要求参加专业统测,我校不再组织校考。专业统测结束后,我校将根据成绩分布情况提出橄榄球项目专业合格成绩要求,结合报名资格审核结果,确定并公示本校专业考试合格名单。

2.田径项目

3月9日(星期六)

上午9:30开始在北京海淀体育场(海淀体育运动技术学校)进行各类田径项目的专项测试。(因实际具体参加测试人员人数的不确定性,请田径项目考生留意3月8日(周五)在我校西校区体艺部门前公布的测试日程

3月10日(星期日)

上午8:30开始,凡在3月9日专项测试中,成绩达到规定标准的各项目田径考生必须到北京海淀体育场参加田径项目的专项身体素质考核。

凡在北京海淀体育场进行测试的田径项目,我校将组织班车集中前往测试地点。发车时间为:3月9日(星期六)上午8:00,下午1:00;3月10日(星期日)上午7:30,发车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外足球场西侧马路。

3.足球项目

3月9日(星期六)全天

上午9:30 进行身体素质、专项技术测试

下午14:00 进行实战能力测试

测试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场东侧足球场。

4.测试要求

凡参加各项目测试的考生在测试时,必须携带测试证,接受检查。凡不按要求携带测试证件者,一律不得参加测试。

上述方案为暂定方案,如遇天气等特殊原因可能有变化。请参加测试的考生及家长报到时及时咨询或留意各项目测试竞赛日程表,望务必准时参加!


五、文化课考试安排

对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及武术武英级(或以上)称号之一且申请A类签约的考生,我校不再单独组织文化课测试,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考生应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上进行考试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15日。文化课统一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4科,每科满分均为150分。考试时间为20194月20日至21日,成绩将于2019514日后公布。我校确定的2019年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合格线为200分。

 

六、相关提示

 

1、严肃考风考纪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凡存在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2、食宿问题

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考生和家长的食、宿自行安排。我校西校区内的对外营业餐厅有:干院餐厅、颐园食堂三楼等;住宿旅馆有:继教学院招待所等。

3、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周边交通

正门——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站,途经公交车:333内,333外,362路,438路,476路,509路,562路,575路,651路,特4路,特6路,运通108线,运通114线;地铁16号线

西北门——梅园站,途经公交车:333内,333外,362路,438路,476路,509路,562路,575路,651路,特4路,特6路,运通108线,运通114线


七、联系方式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010-62732758

◆招生办:010-62737682

◆纪检监察:010-62736994

◆保卫处:010-62731110(西区)、010-62736110(东区)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