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拟认定资格考生名单公示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13

字体: 【小】 【中】 【大】

   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资格认定等环节工作已经结束,经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委员会审议通过,确定拟认定资格考生名单(详见附件),现公示如下:

   有关说明:

   1.本名单公示期七天。考生如对认定结果有疑义,请在此期间(工作日) 通过下列方式向我校反映:招生办公室:010-62737682,纪检监察处:010-62736994。

   2.入选名单考生请按《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简章》及《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计划》要求做好填报志愿等相关事项。

   3.获得我校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录取时我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择优录取,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当地一批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录取批次的有关省份录取分数不低于本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拟认定资格考生名单.docx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