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 >> 宣讲活动
 
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田径项目拟签约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8-04-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招生办公室字号:[ ]

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田径项目的测试工作已经结束,经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将拟签约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有关问题说明:  

1、公示期为4月8日-4月17日,如考生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向招生办公室咨询:010-62737682。

2、经公示无异议后,入选拟签约名单的考生于4月22日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意向书”,并通过邮寄的方式办理签约手续(邮寄地址详见意向书)。未取得签约资格的考生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3、如考生对测试过程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电话:010-62736994,电子邮箱:jubao@cau.edu.cn。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田径项目拟签约名单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