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 >> 宣讲活动
 
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8-02-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招生办公室字号:[ ]

一、艺术水平测试安排

测试项目

检录开始时间

检录结束时间

管乐类(西洋打击乐、单簧管、双簧管、萨克斯、小号、圆号、长号、次中音号、大号)

3月4日上午8:30

3月4日下午3:30

民乐类(琵琶、胡类、竹笛、阮、扬琴、笙)

3月4日上午8:30

3月4日下午4:00

弦乐类(中提琴、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3月4日上午8:30

3月4日下午3:30

钢琴

3月4日上午10:00

3月4日下午3:10

戏剧类(话剧表演)

3月4日上午8:30

3月4日上午8:30

声乐类(男高、男低、女高、女低)

3月4日上午8:30

3月4日下午3:00

舞蹈类1(舞蹈)

3月4日上午8:30

3月4日下午4:30

舞蹈类2(舞蹈(音乐剧))

3月4日下午4:30

3月4日下午4:30

二、现场报到及检录

1、报到及测试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2、在我校网上报名通过初审且网上报到确认参加测试的考生网上自行打印《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专业水平测试准考证》。

3、测试当日候场、签到、检录地点:东校区体育馆西广场南门大厅。

4、测试当日考生持《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专业水平测试准考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参加艺术水平测试。

5、学校按照报名顺序安排了考生的检录时间。考生应在本人检录时间前30分钟到检录地点并办理签到手续。

6、测试当日我校招生办工作人员将在考生候场地点解答相关招生录取政策,回答考生关注的问题。

三、测试要求

1、钢琴:自备一首3分钟以内的独奏作品或片段;视奏;视唱(五线谱视唱或简谱视唱任选,五线谱在2个升、降号以内;五线谱视奏,五线谱在4个升、降号以内)。

2、管乐类、弦乐类、民乐类:自备一首3分钟以内的独奏作品或片段(乐器自备),视奏(管乐类为五线谱视奏,五线谱在2个升、降号以内;弦乐类为五线谱视奏,五线谱在3个升、降号以内;民乐类为简谱视奏)。

3、舞蹈类:自备一段3分钟以内的舞蹈表演(音乐自备,只接受U盘),基本功,模仿。

4、戏剧类:自备单人小品,3分钟以内;自备稿件朗诵,1分钟以内;即兴评述,1分钟以内。

5、声乐类:自备一首3分钟以内的独唱作品或片段(伴奏可用钢琴或U盘伴奏),视唱(五线谱或简谱视唱,五线谱在2个升、降号以内)。

6、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要先填写自备曲目名称,测试曲目须与填写曲目一致,打印准考证时要注意条形码的完整。

四、测试提示

1、所有器乐类及钢琴项目拉帘测试,其他表演类项目不拉帘。

2、表演类项目可自带伴奏,考场提供可读U盘、音频格式为MP3或MP4的伴奏设备;声乐类也可自带钢琴伴奏人员。器乐类不提供伴奏设备。

3、我校为考生提供钢琴、乐谱架、定音鼓、小军鼓、马林巴、木琴,其它乐器等与考试有关的用品请考生自备。

4、考生应在检录时间到达检录处,上表中各项目的“检录结束时间”为检录最终时间,过时未检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检录后进入考场的考生若中途离开考场,视同自动放弃考试。

五、注意事项

1、我校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21日,1月25日至2月25日查询初审结果并在网上确认参加现场测试,未按时进行网上确认参加现场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生于2月28日至3月4日自行打印准考证。

2、考生参加测试期间食宿、交通自理。

3、我校停车场距检录地点有一定的距离,请携带较大乐器的家长和考生提前做好准备。人员可由我校的西门、南门、东南门、北门出入,校外车辆只允许从东南门出入。

4、考生测试成绩及签约考生名单在中国农业大学校园网上公布,4月初签约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意向书”,并通过邮寄的方式办理签约手续。未取得签约资格的考生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六、学校周边交通

1、公交线路(至东校区)

南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站,途经公交车:26路, 577路, 594路, 913路, 特15路, 运通110线  

西门——静淑苑站,途经公交车:355路, 392路, 398路, 478路, 490路, 577路, 609路, 632路, 693路, 753路, 运通103线  

2、地铁线路(至东校区)

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东校区南门:乘地铁到15号线六道口站(C出口)

3、机场线路(至东校区)

首都机场-东校区:乘机场大巴至中关村,从保福寺桥西乘26路公交车到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站下车;或乘地铁到十五号线六道口站(C出口)。

七、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37682(招办)010-62738532(艺术中心)

网址:http://jwzs.cau.edu.cn

监督举报电话:010-62736994,电子邮箱:jubao@cau.edu.cn

八、附则

本测试安排最终解释权在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中国农业大学

招生办公室、艺术中心

2018年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