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通知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1-21

字体: 【小】 【中】 【大】

为更好诠释学校形象,传递学校的深厚底蕴与悠久文化,给每一个农大学子留下美好的入学记忆,现面向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有奖征集本科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

 

二、参赛资格

中国农业大学在校师生及校友均可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

 

三、活动时间

1、投稿时间:2018年11月20日至2019年3月1日

2、结果公布:2019年4月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及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及奖金2000元

三等奖(6名):荣誉证书及奖金500元

优胜奖(若干):荣誉证书

 

五、作品要求

1. 作品内容: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2. 设计要求:录取通知书设计要求兼顾艺术性、创新性、实用性;能够体现中国农业大学特色,并具有纪念意义;作品需符合中国农业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规范要求(详见附件一),其中

(1)校名、校徽、学校公章、校长签名等元素必须具备。

(2)录取通知书具体文字内容参照见现有样本(详见附件二)。需含“录取通知书”字样,需含考生录取信息,并需注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

(3)手法不限,作品应可放入32cm×23cm的EMS文件信封中;需考虑纸张、印刷工艺等,便于考生信息打印,可生产实现。

3.其他说明:作品必须具有原创性,参赛人员需要签订原创承诺书,确保设计作品为原创作品,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曾经参加过其他比赛或被第三方使用的设计方案不得参赛。参赛作品涉及版权相关问题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六、投稿要求

1. 参赛人员需下载报名表(附件三)按要求填写,并简要阐释设计理念和思路。

2. 参赛人员需下载原创承诺书(附件四)自行打印并手写签字后拍照或扫描。

3. 作品稿件须提供JPG和AI(或PSD)格式电子文件各一份,JPG图片的分辨率必须大于200dpi。样图大小、张数以能够详尽展示作品全貌和设计理念为宜,作者应保留作品JPG、AI等格式的原稿。

4. 报名表电子版、原创承诺书照片(或扫描件)及作品电子稿件等所有参赛材料请一起打包发送至zsb@ca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录取通知书大赛+作者(或团队负责人)姓名+作品名称”字样。收到确认邮件则为投稿成功。

 

七、权益说明及其他

1. 获奖作品均视为本科生院委托设计作品,在学校支付奖金或颁发荣誉证书后,其知识产权、著作权修改权及全部使用权归本科生院所有。

2. 详情咨询:招生办公室:62737682,zsb@cau.edu.cn

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由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所有。

                                                                                                                       本科生院

                                                                                                                2018年11月21日


附件一:校徽校名AI文件

附件二:中国农业大学2018录取通知书样稿

附件三:中国农业大学首届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报名表

附件四:中国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原创承诺书


  •